超過26年的專業服務經驗

          威修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多年來致力於辦公室設備整合及供應,跟隨設備世代演進,今主要業務為經銷或代理投影機、 觸控顯示器、電視牆、音效與視訊設備,並專長於相關設備的整體規劃、施工、維護;選址於新竹縣竹北市交流道附近,意在享有樞紐之便得以快速服務全國南北各地客戶,所以威修起家於新竹投影機業務並跟隨竹科、台北港湖、南科建廠及辦公室設置發展,參與無數建廠時的影音設備系統建置工程,經驗豐富。

          我們代醉心於創意作品與技術精進,著重溝通與整合,所以從協助建廠到一般影音設備顧問諮詢、投影機推薦都樂此不疲,快聯絡”威修”,我們盛情邀約您參與高品質的影音饗宴。

聯繫我們
新竹投影機

專業精準

銷售服務

代理或經銷投影機、投影布幕、調光薄膜、投影週邊器材、顯示器、觸控顯示器、薄邊框電視牆、大型LED顯示器、視訊設備、音響設備。

搭配建廠

專擅建廠影音設備部份的規劃設置,國內大型建廠案場前期規劃與施工總有”威修”的身影,精準將客戶的需求從圖面規劃躍然於辦公或會議空間,能讓客戶滿意、自在的使用共同規劃成果是我們的驕傲。

創意

影音效果有無限可能,只要事先溝通,不怕您的構想是天馬行空,一次次的創意影音工程,讓我們圓滿與客戶間的共同的靈感、發想並具體化為成果。

顧問諮詢

我們喜愛影音專業並樂於分享專業,售前適材適所的規劃與訊息提供、售後的教育訓練與服務就是展現我們的這個產業熱情的平台,歡迎洽詢”威修”,感受專業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