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白板選購邏輯

1.了解電子白板俱備一機整合了投影機、投影布幕、觸控、互動、電子白板、傳統白板、無線投影、視訊鏡頭、視訊麥克風、android系統功能的多工設備的優勢。逆向思考就是在您的會議空間裏只要一台電子白板,就能剔除投影機、投影布幕、傳統白板,還有一堆需橫向整合的功能性器材了。

sampo觸控電視

2.搭配您的會議空間選擇電子白板大小(本網頁有詳細尺寸)、釐清壁掛固定安裝方式或電視移動架方式的應用需求;如有判別困難,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3.選擇上市公司品牌,上市公司愛面子、好驅使;而您最不需要做的就是花心思去說服自己接受那些根本不是電器品牌的拼裝產品,它可能的價格優勢就是您的質量風險。這是風險評估邏輯!

4.親臨體驗(連結→威修電子白板展示中心簡介)實際操作回饋給您最真感受!但若時、空上都不方便親臨體驗的話,實績影片的體驗就最俱參考價值(請注意:實績影片,不是品牌型像廣告影片喔)。電子白板有如放大版手機,使用手機您已經很在行!當您觀賞現場完工側錄、不加修飾的影實績影片時的直覺回饋等同使用手機否?這就是答案了。

5.威修影音科技是影音設備建廠專家,我們的豐富經驗就是來要讓您坐享其成!對彼此來講,”最好的售後服務就是不要再有售後服務”;如神農氏般,我們已先為您排除功能不佳、後勤服務窘困的廠牌商品。誠摯邀您加入我們電子白板商品善的循環,立刻直撥~03-5587191~,線上解答您所有電子白板問題。

sampo電子白板

聲寶身為台灣第一家電子機械製造公司,擁有服務站廣佈全台的優勢讓我們電子白板推薦聲寶的理由充分; SAMPO電子白板功能與電子白板價格所展現出的高性價比極高,最受原來使用傳統列印紙張式電子白板客戶群青睞,而SAMPO 觸控顯示器在實務應用上所呈現的效能更是每每讓體驗的客戶驚艷!SAMPO觸控電視配備性能優異的Android電子白板軟體、無線投影軟體,是大型觸控顯示器的最佳的選擇 ; 值得一提的是,SAMPO電子白板全系列內建視訊鏡頭及陣列拾音麥克風,可輔助您直接進入視訊會議狀態,的確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互動式電子白板

SAMPO 觸控顯示器整廠輸出,電視移動架安裝實錄

  • 高畫質、高亮度、高亮度、高亮度 4K 液晶顯示器。
  • 內建一體成形40點觸控模組 ,前置AG抗炫光強化玻璃。
  • 內建  Android 11系統 、智能聯網功能。
  • 內建電子白板軟體功能。
  • 無線多螢幕同步分享、鏡射功能。
  • 完整端子介面 :HDMI :HDMI、Display Port、VGA、USB 、OPS 、TType C USB。
  • 藍芽、NFC。
  • 內建1300萬畫素鏡頭、  8支陣列拾音麥克風。
  • 3年保固。

 

觸控式顯示器
Sampo觸控顯示器

SAMPO觸控顯示器在生產線的應用

聲寶旗下觸控顯示器分別為SAMPO  DS-65WBKR 65吋觸控顯示器、SAMPO DS-75WBKR 75吋觸控顯示器、 SAMPO DS-86WBKR 86吋觸控顯示器三型,聲寶有鑑於軟體視訊會議已普及於各單位,特別在觸控顯示器機體上貼心的內建了130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並搭配了8支陣列拾音麥克風負責會議現場收音,是台兼具互動觸控與視訊會議功能的觸控顯示器,這種一體成形設計除了多功,更省下了多個端子介面供客戶更能彈性使用,而內建的鏡頭與麥克風也避免了不同器材整配時的系統搭配問題,在會議室或教室的運用上,都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65吋電子白板SAMPO DS-65WBKR W1482xH897xD88mm 42Kg 電子型錄
75吋電子白板 SAMPO DS-75WBKR W1717xH1024xD87mm 62Kg 電子型錄
86吋電子白板 SAMPO DS-86WBKR W1962xH1170 xD89mm 80Kg 電子型錄

 

SAMPO 互動式電子白板不枉台灣製造優良血統,在銷售實務中,我們見證了它的穩定、可靠表現。針對動則重達45~85Kg的互動式電子白板來說,萬一的維修風險也輕忽不得,屆時要面對卸裝、搬運、維修期間的設備空窗期等問題的應對,甚至其後可能衍生的時間、金錢成本往往令使用者揪心;在銷售經驗中,擁有悠久家電服務歷史與維修站遍佈全的聲寶公司在市場上呈現了絕對優勢,就幾次客戶因軟體操作不熟悉而誤解為故障的叫修經驗,客戶對聲寶售後服務的正面評價回饋,讓專業於觸控顯示器規劃、銷售的威修影音科技深覺,大推!

聲寶電子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