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針對會議室、戰情室、商展空間進行高畫質大型LED顯示牆的規劃、建置工程(本公司不涉及戶外LED廣告電視牆業務),LED顯示牆本身就是件藝術品,追求藝術的完美和細節一如我們不犧牲解析度與客戶妥協、苛求訊號傳輸品質。若採用LED顯示牆已是貴單位的共識,威修建議您直搗核心,預約並蒞臨本公司展示中心做最直接的感受與體驗。(連結→室內LED電視牆展示中心)

  • 您不會拒絕您的會議空間、展示空間有以下影片這般動人、艷麗的絕佳效果:

威修影音科技在影音建廠規劃同時依客戶需求,已大量採用LED電視牆、LED顯示牆並成就一間間畫質精美的會議室、公司大廳形象牆,如下圖所示,取得大畫面傳統採用的採用投影機、拚接電視牆不再是唯二選擇;縱觀站內琳瑯滿目的完工影音檔,一樣都是用簡單手機拍攝,LED牆所顯示的豔麗、亮光效果,不證自明。

會議室led電視牆

⊗以上為三種不同大畫面顯示方案個別呈現的顯像效果。

  • 側錄-會議室LED電視牆應用實例。

5個室內LED電視牆蔚為趨勢的要素 :

  • 承襲大眾在家受視LED電視高畫質習慣,威修影音科技提供給您家電業無法產出的高畫質大畫面。
  • 如同您在家看電視不需刻意關燈,有別於投影機的間接投射,LED顯示屏自體發光,高亮度、光衰緩、不反光、無亮度死角。
  • 顯示牆前需要站人的場合何其多,投影機方案遮光又刺眼的問題採大型LED螢幕後問題自然全部迎刃而解。
  • 整面客製高解析度大畫面,不會呈現拼接電視牆方案顯露出明顯接縫線條的窘況。
  • 架構模組化,經過判別,所謂維護動作其實就是現場抽換LED顯示屏模組。

威修影音科技客戶多以企業或機關為主,在故障、客服品質的容忍度會比戶外用的廣告看板低許多 ,所以我們規劃的LED電視牆架構比照特斯拉電動汽車的理念,整個LED電視牆架構均將之模組化,模組化的架構在維護上以現場直接抽換模組為常態,所以威修所建置的LED電視牆,在後勤的效率上也是受客戶青睞的一大重點(附圖為LED模組抽取回公司維護實錄)。

led電視牆解析度

對投影或顯示器效果,一直以來威修對畫質要求都是高於客戶的,因為完工後雖然場域上代表的是客戶端的門面形象,但骨子裡每個案場呈現的效果均是威修從事同仁心心念念的公司形象與商譽,接下來的案例影片可的引領您深刻體悟採用LED電視牆的會議室、會館的應用,它所呈現出來效果、功能,著實已讓大型顯示器效果跨越至另一世代了,而且,對比目前市售最大的98吋LED電視價格來說,由威修建置的LED電視牆費用其實不高,而客製LED電視牆尺寸的優勢也是目前市售LED電視達不到的。

至於LED發光二極體的間距是P2、P1.875、P1.667、P1.53..等排列技術問題,並不該讓客戶再去耗時求知或埋頭GOOGLE。讓企業或學校直接就享有FULL HD或以上解析度的視覺體驗是我們的天職,豐富的經驗得以使得我們在LED間距與現場實際需求面積間進行公式性規劃,當我們派員前往貴單位了解需求與規劃後,享有美好畫質就是唯一的結果。

監控中心led電視牆

戰情室建置與監控中心建置,LED電視牆無論從顯示效果角度或功能配置角度來看都是最適切的設備,LED的壽命與顯像、亮度優勢不再贅述,從LED電視牆建構均已模組化的角度,其維護成本、時間,都非傳統顯示器可比擬,簡單的播放模組、定電流模組及LED模組,狀況判別容易;模組具直接抽換省時、省工的特性,威修影音科技更有仔細進行了不同LED模組世代編組庫存,讓您的顯示牆即使抽換LED顯示模組亦不產生色差窘境。監控架構方面,由於現役影、音、控等設備已全進入數位世代,因此用模組化的LED電視牆來配合各單位數位化的監、控器材,所顯示的功能效果幾進無死角,只要事前溝通,不怕客戶的構想天馬行空!

LED企業形象牆

每每完成企業大廳的led形象牆後連我們自己都總會被那又鮮豔、又清晰的龐大畫面所震攝!完工的大型LED看板真的很吸睛;而公務單位、學校機構用來公告、宣導也常因其大面積與鮮艷特性讓受視者更容易接收到訊息。在我們施工案例中,很多企業已捨棄在門面大廳的室內設計上太多著墨;只消一面高解析的動態畫面,能表達的面向實在太多!甚至有企業購買版權名畫影像輪播,讓整個企業大廳藝術紛圍爆錶。另外,模組化LED顯示器有彈性排列、曲形排列的特點,對接受抽象影像藝術的客戶群來說,更是最佳選擇, 我們喜歡創意,歡迎客戶來與我們共創一面面有特色的LED顯示牆。

室內LED電視牆在威修影音科技的規劃下,應用面極廣,我們在LED電視牆外框安裝了紅外線觸控模組,如影片所示它可展現靈敏的觸控互動功能,在會議室、戰情室、教育訓練場所、企業或各單位大廳、展覽場館,LED電視牆都能完美勝任互動與導覽的工作。

  • LED電視牆模組安裝過程
高解析度LED電視牆
p2 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解析度
  • 客製化拼接、靈活活運用:可任意方向、尺寸拼接,畫面保持平整無隙縫,可滿足不同場所之需求。模组化設計,方便安裝與维修,可客製化各式尺寸。
  • 色彩明亮、鮮豔動人:畫面細節清晰細緻,真實還原色彩。顏色飽和分布均勻,可真實呈現高解析度圖像,效果讓人震撼。
  • 高刷新頻率、畫面清晰,顯色均匀、觀看舒適:920~3840Hz的高刷新頻率,可使畫面清晰穩定,直播切換時也不閃爍。通過對晶片排列和結構的一致型設計,結合奈米光學材料擴散技術,濾除雜散光效果,使晶片均勻出光,實現大視角、觀看無顆粒感,長時間觀看舒適。
  • 護輕鬆、降低支出,優質晶片、節能省電:模組、接收卡、線材均可單人從前方進行維護·減少人力與鋼材結構的成本支出。選用國内優質廠商LED晶片,可减少面板發熱並達到省電之效果,使用壽命可長達7.5萬小時以上,遠超過LCD或DLP的使用壽命。
  • 畫質清晰,無與倫比、超廣視角完美呈:還原真色彩與亮度,畫面细節生動自然,亮暗處每個畫面细節都清晰,讓您發現新的影像。獨家高灰度顯示技術,可徹底解在低光源環境,因灰度不足而流失的细節,使畫面更加清晰、細緻且鮮豔。垂直水平可视角度皆≧160°超廣角技,展現自然的完美自然得濃郁色彩,使畫面清晰亮麗生動,不會因角度變化而使畫面失,呈現最真實細腻的視覺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