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光薄膜

調光薄膜投影因著我們的投影專業,在影像呈現的運用上存在已久,威修影音科技喜歡引用調光薄膜來讓影像呈現幻化與新穎,當年客戶誤以為的調光玻璃其實是在透明玻璃貼上透明導電薄膜的結果。現在,隨著調光薄膜價錢成本的降低,這又稱PDLC智慧調光膜已普及使用在空間設計上,客戶正在享用電控薄膜的精巧來讓玻璃隔間環境顯得智慧、有彈性。想了解更多投影布幕或受光面產品資訊,請連結-了解更多投影布幕

調光薄膜
導電薄膜
調光膜

調光膜在建廠經驗上,在辦公空間、會議空間總能搭配室內設計師來達成投影或隱密遮罩效果,總在調光薄膜安裝完成後令客戶滿意並嘖嘖稱奇,隨著電控,這智能調光膜讓整個空間活化起來,常常是案場驗收時的亮點,快洽詢威修,我們樂於幫您評估、規畫,您將擁有遮、透自如的創意空間!

PDLC智慧調光膜
智能調光膜

可書寫投影薄膜

投影薄膜

投影薄膜有著平整、硬質的優勢,我們在平整的玻璃表面進行投影貼膜來替代投影布幕作為投影機的受光面,其有著畫質精美與支援互動功能優勢;常用的投影膜形式分背投影膜與正投影膜,威修影音科技在案場規劃上常配以可書寫投影薄膜,讓客戶即能享有高品質畫質又能當成白板擦、寫,是運用層面相當廣的產品,別誤以為這是可書寫投影玻璃喔,它可是貼上了表面有氟素塗布的投影貼膜。想了解更多投影布幕或受光面產品資訊,請連結-投影布幕

投影薄膜
正投影膜
透明投影膜
背投影膜
玻璃投影膜
投影貼膜
  • 為避免產生投影反射光暈,短焦、反射式投影機適用。
  • 搭配具鏡頭位移功能投影機經專業調整後,亦能降低投影反射光暈。
  • 適合搭配互動式投影機與互動觸控元件。
  • 玻璃隔間、玻璃櫥窗、玻璃牆面可創意規劃影像空間,歡迎室內設計師洽詢。
  • 捲裝投影薄膜寬度不限,高度 1520mm。
玻璃投影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