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修是影音設備建廠專家,擅長將BARCO ClickShare優越性能發揮到極緻,邀請您仔細瀏覽站內由我們精心規劃完工的案例影片,處處可發現 BARCO ClickShare 智能的串場在一個個會議空間內;您的焦點當然要在放BARCO ClickShare C-10上!它正在穩定的無線傳輸4K影像並直接無線驅動視訊鏡頭,免軟體、即插即用。更邀您親臨體驗無線投影黑科技(連結→威修BARCO ClickShare 展示中心)

BARCO ClickShare C-10

您會把USB插到電腦,然後執行USB上的檔案?如果會,那恭喜您這堂BARCO ClickShare C-10操作教育訓練課程已完畢。您是廠務或MIS嗎?那恭喜您出運了!不再有人會在您忙到不可開交之際還狂CALL你說 :老闆要投影但HDMI沒訊號。BARCO ClickShare C-10 兼容 Windows、Android 或 iOS等作業系統,無論 PC、筆記本電腦或 Mac 設備, ClickShare C-10 都可輕易幫您無線傳輸。歡迎預約體驗!直接感受最美好。-了解更多會議室規劃

BARCO ClickShare 無線投影設備選購邏輯

1.了解價值:BARCO ClickShare 就是無線投影設備界的黑科技!BARCO 是位於比利時的全球頂尖專業顯示技術公司,它擁有獨步全球無線影像傳輸、無線驅動USB設備技術。的確!BARCO ClickShare 也是目前本公司在實務上表現出效果最強大、功能最多元的無線投影設備;它也是專門讓原來對無線投影產品疑慮者現場稱服的教科書,沒用過 BARCO ClickShare 請先別為無線投影效能自設框架。選擇BARCO ClickShare的基本邏輯就在客戶端對該空間的會議品質、會議價值的認定,一般在各公司的門面會議室 、高功能會議室常採用。簡而言之,不懂它的價值、不會活用它就是浪費錢!

2.串場精靈 : 即然BARCO ClickShare 俱有多功能無線數位訊號傳輸的優勢;當然需要有能力發揮該產品最大邊際效益的廠商才能幫您創造最高性價比。BARCO ClickShare所能展現的效能絕對遠大於它本身的價格;我們讓簡單的一顆發射鈕即串起全場您原本無法想像的影音設備協作。您目前身處的網頁乃至於整個威修影音科技網站,收錄了全國最多的BARCO ClickShare完工、應用實例,而影片中呈現的現代感、科技感、友善操作作界面均靠 BARCO ClickShare 這位串場精靈來完成,當然!您也可以無風險的讓威修把這般成功案例複製到貴公司。

3.親臨體驗:親臨體驗 BARCO ClickShare 自能洞見其價值!長期規畫會議室案場,本公司必須常備 BARCO ClickShare 設備,客戶能親臨體驗、感受最直接。

4.釐清需求 : 善用網頁下方C-10、CX-20、CX-30功能表來選購適合您會議需求的型號,也叮嚀您開啟前瞻思維來釐清需求,適材適所就是把錢花在刀口上了。

 

BARCO ClickShare C-10
  • BARCO ClickShare C-10標配一支發射器。
  • 7秒鐘自動連接投影機、顯示器、視訊週邊設備進行影音無線傳輸。
  • 可傳輸4K UHD解析度畫面、傳輸距離最遠達30M。
  • iphone、IPAD免裝軟體,直接執行螢幕鏡像輸出即無線投影。
  • Android手機下載ClickShare APP也可無線投影。
  • 電子白板無線投影及迴控功能。

※接下來的影片介紹是以功能全配的CX-30為主體,C-10正確功能請先詳參以下功能表 :

型號 原配發射器 手機投影 USB驅動視訊設備 USB端子數 雙畫面投影 雙螢幕投影 分享畫面資料 支援觸控互動迴控 後台管理控制
C-10 1   1    
CX-20 1 2        
CX-30 2 2  
CX-50 Gen2 2 4
  • 您我身處滑世代,要讓在我們的工作、生活中要”滑”得起來,產品不外得俱備數位、觸控互動、無線、直覺操作等要素,也因為威修影音科技充份掌握BARCO ClickShare系列產品的設計初衷與豐富整合經驗,我們將您每天直覺的”滑”著的 習慣直接滑進會議、教育場域,如影片所示,您的會議、上課品質就在撚指之間。
ClickShare CX-20威修影音科技

您的電腦要幾個端子才夠用?您被一條條USB線纏得頭昏眼花嗎?BARCO ClickShare C-10一個USB端子取代您的HDMI端子、取代您生存在數位世界裡必須要用USB才能驅動、溝通的設備。

ClickShare CX-30威修影音科技

您還在找附近的Wifi?Wifi的密碼是那個?沒下載APP無法無線投影?裝了APP需要教育訓練才會使用?現在用的鏡射器材老是熱當?這世界不該這麼艱難,有品質的無線投影在 BARCO ClickShare C-10就是那麼簡單!

CX-20威修影音科技

對手持裝置友善的設備在會議空間已然是必備條件,所謂友善就是讓手持裝置使用起來不會有年齡世代鴻溝、不能有個人3C產品熟稔天賦的過大差距,不只PC無線投影,手機、平板的無線投影在 BARCO ClickShare這平台輕鬆使用的權利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