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投影機
投影機 ptt

威修投影機從業就如這些年來的投影設備進化史,還記的那大大的燈箱上面裝置著玻璃台的OHP投影機嗎?投影片還要客戶自己製作呢!OHP投影機發展到現役投影機之間,還有種用來放在OHP燈箱上的液晶平板喔,您沒看過吧?!

轉眼間也進展到4k投影機、8K投影機了,光源也從傳統燈泡、LED到現在的雷射投影機,不過因為目前訊號來源仍普及於FULL HD階段,所以FULL HD或WUXGA解析度的投影機支撐未來市場主流是可以想見的。“威修”隨著產品世代的更迭與客戶需求提高,不斷充實自己並積極引進新產品,致力創意規劃來豐富投影器材的多功能性,當然,由於專精於建廠規劃,客戶群偏重企業或教育單位,所以較著重於商用投影機推薦;邀請您來享受威修影音科技的服務,我們期待您的口碑 。

為何要向威修購買投影布幕及相關受光產品?

因為我們懂投影!因著投影機與投影布幕彼此的特質再加上環境需求來評估,威修將以豐富經驗為您巧妙的搭配出優質投影畫面,投影布幕推薦絕非訴以任何經典或熱門品牌;而是在幕面平整與增益比的要求上下功夫,投影布幕種類舉凡電動投影布幕、手拉布幕、線拉幕、移動式投影布幕、投影膜等產品,熟稔個別屬性或知著其微小差異並進行調配就足以讓投影效果倍增;適材適所才是讓投影螢幕獲得高性價比的不二法門。如何挑選投影布幕?那個投影布幕尺寸適合我?快聯絡威修,優質的服務已經在發生!

  • 威修在在的用實例展現實力,完工影片不斷更新,分享客戶最新訊息與工法。
  • 投影布幕優劣二大重點 : 1.平整 2.抗光,除此之外,請勿執著。
  • 客製特殊規格投影布幕或相關受光面產品,歡迎洽詢。

 

電動布幕
投影機布幕

常用投影布幕材質,以功能性來區分:

蓆白布幕 : 玻璃纖維製造的底幕加上幕面塗佈,正在你我生活中普及被採用著,只要增益比約1、能消光(不產生太陽效應),大概就是合格的投影布幕,它不是甚麼高科技,差別在用料扎實與嚴格品管讓它盡可能平整;常有客戶拿巧立名幕、天龍八幕、琳瑯滿幕、一簾幽幕來諮詢得讓我們一頭霧水,當然這是商家為了吸引客戶而巧思的名詞,但您要的只是一張平整、增益比正常的蓆白布幕。

灰幕:利用灰幕色幕面的色彩原理來增強畫面的縱深感與陰影層次感,如果您是對每段畫質的目視敏感度都能絲絲入扣的劇院迷,它適合您。

透聲幕 : 您的喇叭等聲效設備設置在投影布幕後端,因此聲音傳導的聲線被布目遮蔽住了,這時您該採用特製透聲、不透光效果的透聲幕,來維持您影音效果的正常表達。

透光幕 : 要透光,當然玻璃效果最好,但在許多環境不允許的展覽空間,透光幕有著讓影像從背面穿到前幕的特點,但布幕既有的厚度會對穿透布幕的畫質清晰度稍有影響。

電動投影布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