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螢幕

這是個講求實績的網站,我們不斷複製成功的案例分享給客戶,也穩健的在既有基石上持續創新。身為專業觸控顯示器廠商,除了產品介紹,建請客戶聚焦於威修從無數案場經驗堆砌後精挑出來影片進行間接體驗;若時間允許,更歡迎您預約並親臨威修展示中心,直接體驗觸控顯示器回饋給您的全面性功能。

觸控顯示器

觸控顯示器推薦BenQ觸控顯示器SAMPO觸控顯示器;經驗非一蹴可幾,即使身為第一線經銷商也是經由跌跌撞撞後才有今日去蕪存菁的底蘊。

觸控顯示器(觸控電視或稱電子白板)解晰度直上4K!一機整合了投影、觸控、互動、電子白板、傳統白板、無線投影等強大功能,是中、小型會議與教學空間的最佳選擇,簡而言之,身處滑世代的我們都能輕鬆上手並享受它的強大功能,主事者不再糾結在新世代產品的教育訓練負擔;觸控顯示器均內建android,您只是在使用"大手機"。至此,威修的角色很清楚,我們懂!懂,才能安心的交給別人、懂,才能同理需求進而協助客戶適材適所;在實務互動觸控顯示器比較多年後,我們採用BenQ觸控電子白板與SAMPO觸控電子白板,依其功能特性可清楚的針對不同族群分開級距各取所需,而威修長期都秉持的最好的售後服務就是不用再售後服務的信念挑選品牌服務客戶,萬一故障呢?我們貪圖的就是BenQ與SAMPO遍佈全台的維修站及駐點工程師囉;觸控顯示器體積大、重量也不輕,若採用無法現場維修能力的廠牌,後送對客戶與威修來說都將是一段艱辛的過程;這條艱辛的路我們走過,所以痛苦的經驗當然就不複製給客戶了。

拼接電視牆(液晶電視牆) 與 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

可看到,LED電視牆是由一塊塊LED模組去拼組起來的

液晶電視牆

液晶電視牆是由數面無邊框商用顯示器拼接起來的

從上面二張圖片及描述簡單釐清我們常常對電視牆稱呼,慣用詞語沒有對錯,知道我們需要的是那種型式即可,液晶電視牆(LCD電視牆)在此我們稱它為拼接電視牆好了;拼接電視牆LED電視牆在大面積顯示正被普及使用著,拼接電視牆有上4K高畫質與價格的優勢,但首先要能接受無邊框電視間所產生的接縫,隨著技術進步,現在拼接電視牆顯示器間最小間隙為0.66mm。

LED有長壽命、低光衰優勢,無論是平面或曲面都可借由硬質或軟質LED模組來完成,是追求的大面積顯示並進行的創意組合的最佳選擇;LED電視牆有多種不同間距規格的LED模組可供選擇,間距規格越小的模組畫質就越佳而相對的價格也越高。

無論是把多片薄框電視平舖的組裝起來或LED模組的拼裝都需要豐富的經驗與技術,更需良好的品質要求,為了不讓您不時有”門面缺損”、”不及補妝”的憾事發生;把電視牆設備與工程交給”威修”,我們來一齊來光耀門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