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修專業於影音設備建廠規劃、施工,在會議用拼接電視牆、展示空間拼接電視牆、戰情室拼接電視牆的臨場運用上爐火純青,對於影像品質的執著不只展現在適材適所的廠牌、型號選定,更在影像傳輸系統穩定性、多樣性上有著更多的著墨。請與威修影音科技聯絡!您在網頁上瀏覽到諸多完善的拚接電視牆案例,我們都可以輕鬆的複製、貼上給您 ; 拼接電視牆等影音需求請交給專業,您只要坐享其成。

多台電視
電視牆分割畫面-威修影音科技

追求完美工藝,需要底蘊,絕非理所當然 !

          拼接電視牆價格與高解析度的優勢,在長時間開啟、大畫面需求的環境上正被廣為使用,相對拼接電視牆在無邊框電視間呈現的小接縫,客戶在權衡上還是偏重選擇大面積且清晰的展示效果;隨著技術的突破,拚接電視牆的間隙一再的縮小,除了形象展示、產品與服務內容介紹用途外,會議室採用比例也逐漸昇高。無縫拼接電視牆又稱窄邊框拼接電視牆,其必然裝置在顯眼處,安裝品質正代表著貴單位的格調;豐富的市場經驗,讓我們對能經長時間開啟後,故障率低、光衰慢、色偏小、後勤資源強的拼接電視牆廠牌了然於胸;所以從廠牌挑選到電視牆拼接安裝工序、平整要求,我們一直都以藝術品層級來看待,是的!您的高質品味,適合由威修影音科技來為您完成。

3x2迎賓電視牆案例,門面就是要大器!

  • 分享豐富市場經驗,讓您一次飽覽最具實戰口碑的電視牆廠牌,也一次讓您搞懂如何選擇電視牆。
  • 多台顯示器除以菊花鏈連接方式,更可針對客戶應用需求,提供客製畫面連結、影像播放、管控技術服務。
  • 電視牆安裝或規劃均由經典級工程師到站為您服務 ; 規畫重點均以操作簡易、長期使用、功能前瞻為首要。
  • 每個案場都以建廠規格驗收條件自我要求!也在此敬邀建築師、設計師直接提供圖檔,我們無償替您規畫出圖進行前期作業,由威修完成的電視牆將在您完工您驗收之際,成為亮點之一。

 

合併邊框0.88mm拚接電視牆

新竹拼接電視牆

企業電視牆多功能規劃

          55吋拼接電視牆是最常使用的規格,常見的合併邊寬間隙分別為3.5mm、1.8mm、0.88mm,而目前世界最小的電視牆間隙為0.66mm;電視牆價錢當然會隨著間隙大小有落差;為獲得標準16:9比例的畫面,我們常用 2×2、3×3、4×4 等排列方式來組成電視牆,成型的拼接電視牆尺寸約略如下(隨廠牌不同會有稍許誤差):

排列方式 單面對角尺寸 組成後對角尺吋 參考電視牆間隙 約略面積
2×2 55吋 110吋 3.5mm W244xH138cm
3×3 55吋 165吋 3.5mm W366xH207cm
4×4 55吋 220吋 3.5mm W488xH276cm

          此外,隨客戶與環境需求,電視牆也可任意、不規則創意組合,究竟安裝技術層面掌握在威修自己手裡是我們最自信的,所以拼接電視牆推薦重點仍擺在如前一再強調的,建請客戶採用全國各地設有維修中心且行之有年的電器大廠為主,因為這種以商展與形象空間為主流的多螢幕電視牆,最禁不起的就是故障困擾,而來電向威修求救的電視牆孤兒真的是絡繹不絕,故我們一定把關在前! 豐富的市場經驗幫我們去蕪存菁,目前採用LG無邊框電視牆、NEC拼接電視牆、BenQ電視牆、SAMPO電視牆.等都是安心的選擇,而Barco UniSee 500 (UNI-0005)極窄0.66mm 邊框電視牆更是將電視牆縫隙縮小到極致,對電視牆間隙視覺要求更高的客戶是一大福音,歡迎洽詢威修影音科技,您將享有最專業及最尊榮的服務。各項成熟產品型錄如下:

電視牆分割畫面應用實例

電視牆人機介面

人機介面

這案例的客戶屬金融業,客戶提出提出的需求為:
1.同時呈現四個宮格畫面。
2 此四個個宮格畫面能任意指定位置。
3.能指定任一畫面為全畫面。

我們建議客戶購置四顯卡的電腦後,配置以分佈式矩陣加上友善的人機介面,成就了分割、全畫面可靈活應用的智慧電視牆。

拼接電視牆讓會議室華麗轉身

貌似傳統會議空間,經由威修規劃了這套數位會議系統後客戶體感到會議品質大大的提升,整個會議室也直接鮮明、現代感了起來;我們搭配了AVer CAM520 Pro2視訊鏡頭HICONTROL MS500W 無線串接喇叭麥克風QNO QWH-1080多媒體無線投影組成就這套系統,當然也可複製給您。

SAMPO EMAD40H多媒體播放器

電視牆影像播放管理大師 SAMPO EMAD40H多媒體播放器播放畫質達4K;可展示豐富的多媒體元素,包括視頻、音樂、圖片、跑馬字幕、天氣預報、新聞(RSS)、HTML等。分時段設置音量與開關機功能再加上支援互動節目,嵌入APP程式做為導覽系統與其它應用設計,多功、可靠。SAMPO EMAD40H多媒體播放器投入SAMPO原廠後勤團隊,支援支援定時升級,可分時間段下載節目和系統程式。是威修在電視牆、播放實務上戰功彪炳的利器。

多媒體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