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白板
電子白板
BenQ電子白板

威修影音科技用豐富的電子白板安裝實例,展現實力!

          影音設備建廠專家成就您每一次無悔的規劃與採購,這個網站有擁有最大的會議室影音完工案例資料庫,建議您細細品嚐。也邀請您欣賞下列各種場域應用BenQ大型觸控顯示器的實況影片,每位客戶均經由我們專業與札實的介紹而滿足了須求;我們對BenQ觸控電視功能瞭若指掌,所以我們不只使用它,更是活用它。觸控電視已改變了傳統會議空間的面貌,一台觸控電視即整合了所有影音設備與傳統白板功能,並且讓安裝前置作業更簡化、會議效能與品質大幅提升,在中、小型會議室蔚為主流。任何觸控電視領域的相關問題都可直撥03-5587191專線,我們將熱情為您答詢,也歡迎您預約至本公司展示中心親臨體驗。親臨體驗連結→威修電子白板展示中心簡介

這支影片是專為專客戶拍攝,用來間接展示BenQ觸控電視在操作上的流暢性,影片內容著重在基本功能的運用,如影片所示,直接在投影畫面標註、與投影畫面互動簡報,甚至為您錄音、錄影作成會議記錄;BenQ設計出友善界面讓人不假思索的就俐落的操作起來了,看完影片,對您來說是個好的體驗嗎?

電子白板 BenQ RP6502

上述影片,我們用二根手指輕觸畫面即浮現的BenQ 浮動工具欄,著實好用!隨心擷取畫面,輕鬆匯入註記EZWrite 的浮動工具欄讓使用者在任何情況下,如:觀看影片、瀏覽網站、開啟 USB 隨身碟內的文件檔案、照片,甚至是使用 Windows、Mac、Chrome 等筆記型電腦,都可以直接在螢幕上書寫、筆記、保存所有畫面。當觸控顯示器同時接收 HDMI、VGA 訊源時,浮動工具欄也能順暢運行。

觸控顯示器 BenQ RP8602

BenQ 專為無線投影和簡報開發的InstaShare 是一款專為無線投影和簡報而生的軟體,能順暢地進行音源傳輸或高畫質影像投影。使用者還可透過跨裝置設備(包括BenQ 互動觸控顯示器、PC、平板和手機)鏡射和觸控方式控制所有數位內容,藉由各種多媒體資源讓教學內容豐富多彩,這種輕易就能達到雙向投影、互動的功能,讓您對現在對會議室或教室,有新的想法嗎?

是的,威修二話不說就把BenQ RP7502 75吋觸控電視加上InstaShare軟體的特性,直接用應用到企業產線的資訊監控、資訊蒐集、進而從電子白板觸控操縱到機台某些動作,直覺觸控的管控與操控,在這案例中讓管理者有意想不到的額外效果,BenQ觸控顯示器不只運用在會議、教學場所,因著對產品的熟悉,每個發想都能為客戶帶來便利。

BenQ觸控電視擁其強大的集團背景,在互動式電子白板與軟體整合上運作之順暢幾為業界翹楚,目前BenQ 65吋互動式電子白板 BenQ RP6502、BenQ 75吋互動式電子白板 BenQ RP7502、BenQ 86吋互動式電子白板 BenQ RP8602 是在線主流。BenQ電子白板價格對比在其專用軟體加持下所能演示強大功能,的確物超所值;無論在商用或教學市場上它的軟、硬體架構都十足提供了彈性、活用的泉源。

電子白板 BenQ RP7502

如果貴單位正使用著NFC門禁卡,那BenQ電子白板的AMS智慧帳戶管理系統一嗶直接開啟個人化設定,在管理上就如虎添翼了。立即存取個人雲端空間透過NFC技術支援多帳戶管理,可以直接存取個人雲端空間資料,如 Google Drive 和 Dropbox。BenQ電子白板提供老師三種客製化的登入模式:1. 只需掃描 BenQ 設計的 NFC 卡,無需輸入密碼 2. 掃描 QR code 3. 輸入帳戶和密碼。

所以在接下來在學校環境使用上,NFC管理就深受老師喜愛了。當然,大多學校因採購規定與預算考量,在電子白板採購行為須要作更多思考,但是威修在這個天平上,毅然把砝碼擺在品質與後勤支援這邊,我們很多電腦公司屬性的客戶,經營學校已極不易,再給任何一方添加售後服務的困擾都令人不捨,更甚者,損及信譽。

觸控顯示器 BenQ RP7502

企業是威修最大的客戶群,便利的多元連接埠是企業客戶的最愛BenQ觸控電視在顯示器前方搭配最新的 Type-C 連接埠,具備資料顯示、音訊傳輸、充電及觸控等功能。此外,前方內建 2 個 USB 2.0 連接埠及 HDMI 連接埠,提供額外的使用便利性。

在企業實用面上,觸控顯示器解晰度直上4K!一機整合了投影機、投影布幕、觸控、互動、電子白板、會議紀錄(板面動作步驟錄影、現場環境錄音)、資料存取、傳統白板、無線投影、高感度收音麥克風、20W立體聲喇叭等,功能強大。以性價比來說,BenQ觸控電視價格絕對物超所值,接下來,分享近期威修在各企業環境安裝案例供您參考!

電子白板 RP6502

前置喇叭與麥克風輸入孔,頂級音效、靈敏收音,您的會議記錄(聲音部份)將一清二楚!BenQ RP系列電子白板具備 8 個陣列麥克風,提供優質且清楚的訊號,同時將干擾雜音減弱。此外,兩個 16W 前置喇叭及新增置的 15W 重低音喇叭具有清晰且豐沛的音質,提供沉浸式的音效體驗。

搭配視訊鏡頭、APK視訊軟體,就能直接進行視訊會議;觀看接下來的影片時,請把電腦或手機聲音打開;BenQ RP系列配備了比大多視訊產品還高規的麥克風與喇叭,當然要物盡其用,我們在 BenQ RP8602 86吋觸控顯示器裝上視訊會議攝影機,接著在觸控電視的Android系統上安裝了Team、zoom、Google Meet等客戶常用視訊軟體,這下,一台整合投影、電子白板、視訊會議專業協作平台誕生!

教育訓練教室規劃首重:1.講師方便表達。2.學員清楚收視。在下面的案例影片中,我們運用了觸控電視的靈活、多功能特性來讓講師得以方便講解上課,再將電子白板訊號同步到投影大畫面,兼顧講師的方便說明與學員清楚收視需求的教育訓練會議室就此產生。教育訓練中心、教育訓練場地在威修的規劃下將電子白板與大畫面投影功能同時發揮到淋漓盡致。

BenQ觸控電視各類型號功能比較表

BenQ 觸控顯示器型號比較表-威修影音科技